单字橘

宗旨是两情相悦

【all荧】他们喝醉后

我流荧 ooc

睡前小故事

含达达利亚/万叶/温迪


  达达利亚.


  荧听着电话那头醉醺醺的话语,有点不敢相信自己那个在老家把酒当水喝的男朋友,居然喝醉了。很快她平静下来,趿拉上拖鞋下楼去开门——还能晃悠回来,可能也没什么大事。


  但是事与愿违,荧刚刚开门就被满身酒气的人扑了个满怀,体温升高的结实身躯一下子压在身上,将她困在墙角一隅。各种酒的气味混杂着直冲云霄,虚弱的纯酒精后调打着旋儿往她鼻子里钻,配合这个神似壁咚的姿势,荧当下有点腿软。


  “你别压在我身上……阿贾克斯,起来好不好?”荧轻声哄着达达利亚,手臂安抚地在他后背上轻拍,困难地勾住门把手关上了门,试图从灼热的怀抱里钻出去。


  只是没有成功,达达利亚孩子气地跟荧对着干,双臂紧紧环住她的身体,嘴里嘟囔着乱七八糟的话:“不要给他们看。……荧的照片,只有我能!你们不配……。”


  荧莞尔。独占欲满满的执行官为了逃避朋友的起哄,硬是扛下了所有的酒,喝得千杯不倒的他也酩酊,直到最后也没能让其他人窥探小女朋友的芳颜。就像是幼稚园的小孩子,为了守护好掌心的糖果,再艰难的作业也会写完。


  “好啦,阿贾克斯小朋友做的很棒,那么现在该去睡觉啦。”

  


  万叶.


  一开始荧没发现万叶喝醉了。因为,他真的很乖地坐在那里,不吵不闹,只是脸上泛着红晕,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荧而已。


  等到人都散了,喝得半醉的荧乍然清醒,发觉枫原万叶先生的视线根本没从她身上移开过。荧坐在万叶旁边,捏捏他的手,后者也只是疑惑地缓慢地眨一下眼,然后任由她揩油占便宜。


  这绝对是个乐子,荧想着,忍不住戏弄他道:“盯着我看干嘛呀,我好看嘛?”


  万叶的白发软软地趴在肩头,随着他点头的动作起伏了一下,有几缕发丝就跳到脸颊旁,衬得他脸上的醉红更甚。荧心都要化了,平日里一戳漏出芝麻馅的汤圆现在被酒浸过,变得更加可口美味了。


  荧掏出手机打开录音,诱哄着道:“我要听,万叶,告诉我,你喜不喜欢荧?”


  万叶消化了一会,正当荧以为他不会给出回应的时候,突然被搂住亲吻。葡萄味、蓝莓味、芒果味……各种味道的果酒万叶都尝过,现在它们混合着酒的气息,悉数渡到了荧的口中。荧被吻得晕晕乎乎,本来就微醺的意识彻底模糊,沉沦在名为枫原万叶的海洋里。


  她在沦陷的最后一秒,听见一句小声但坚定的“枫原万叶最喜欢荧”。


  

  温迪.


  喝醉不是常态吗?荧这么想着,熟练地把温迪放在沙发上,然后坐在旁边熟练地打开手机录像,准备看看这次酒鬼诗人能作出什么妖。


  也许是荧明晃晃的看戏姿态刺激到了温迪,他坚强地坐直,蹭过去埋进她怀里,用无比郑重的声线说:“我喝过很多种酒,早就免疫了酒精。我品尝的只不过是它本身的味道。”


  荧正两根手指抚摸温迪的小麻花辫,闻言动作一滞。她想起来了,曾经也听过温迪的名声,才华横溢且嗜酒,却从未有人说过他醉酒之后的失态——或许是从未醉过也说不定。但是在一起之后,温迪反而会露出另一面,醉眼朦胧地跟荧亲亲抱抱,极其满足的样子。


  “我很喜欢一句古话,”温迪翠绿欲滴的眼眸看着荧,一丝醉意也无,“叫做……酒不醉人人自醉。”


  荧将一个吻轻轻印在他的嘴角,笑着问:“所以你是为了我而醉吗,不得不说风色诗人的嘴就是甜。”


  “世上的酒和诗,都是为了你而存在的。”温迪一点点接近荧,声音细微到自语,但荧清楚地听到了他的后半句:“我也是。”


  我也是为了你而存在。

评论(18)

热度(2036)

  1.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